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生日快乐  

2015-09-24 21:26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男人和女人是同一天生日,生日那天男人单位有接待,喝了些酒,就住在单位了。女人单位工会给她买了蛋糕,没吃多少就惦记着给男人送去,两人在一起过过生日,打电话过去时,男人没听出是自己老婆,一个劲的不要,以为是蛋糕店送外卖的,告诉女人说自己不吃,让她留下自己吃了吧。

  女人来到单位,门卫不让进,就打电话给男人说:“我给你送蛋糕来了,你让门卫放行。”等女人敲开男人的房门,看到男人穿得一丝不苟,整整齐齐。一起吃罢蛋糕,女人说我今晚在这将就一下,就不回家了,明天直接去单位。男人忐忑了一会,终于吞吞吐吐的说:“一会,一会,有个女的要来给我送蛋糕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