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为自己加油  

2015-03-03 15:5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心情和身体一直不好,没心思注意和享受生活中的小快乐。上班几天了,没事时静静的看看书,学学习,心情也就慢慢得以平复,那些小小的细节中的快乐也就蹦了出来。人啊,就得哪宽往哪走,找些乐子,别把自己憋屈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下广场这几天是天天放金蛇狂舞,虽然闹人,但想想我还能记得起这曲子名字也不差啥了,知足吧,现在好多音乐只是听起来熟悉得很,名字忘得一干二净。再说也真是喜庆~

       楼上应该是新养了一只小狗,每天夜里可怜巴巴的叫着,应该是想妈妈了。

       年前那盆养了好些年的三角梅虽然一直开着花,但很不精神,叶子枯黄,掉了许多花骨朵,掉得我直心疼,都不敢碰了。施了肥后,现在已经彻底好转了,新发的叶子绿了,花也壮实绚烂起来。看来花旺人旺是有道理的,花养久了,通了人性。那盆小三角梅也打了骨朵,比每年提前一些,谢谢这些花,陪我这些年。

       前天是近来过得最美的一天,蹭了两顿饭,看了场电影,买了双鞋,偶遇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,美极了。

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很有效率,办妥了几件事,让自己有了小小的成就感,谢谢帮助过我的人,和正在帮助我的人,因为有你们,我才精彩。

       年过完了,今天也把三月份的工作理了理清,还是蛮拼的,加油!为了四月份的假期,盼望着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