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只能帮到这了  

2014-07-24 22:22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楼下传来刺耳的汽车喇叭声,一声比一声响,一声比一声长,然后就是长按不停了。一定是楼下谁家车库前停了车,进不去库的人在按喇叭找车主呢,这停车的和要进库的都够没素质的了。这时又听到楼下一男人叫嚣:四楼的你下来~~原来四楼(我就是四楼的,一定是对门)听不下去出言制止他们,好家伙,他们正找不到人呢,这回有地儿发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对门是一对母子,平时那小伙子就有些骄躁,血气方刚的,可千万别下去啊,下去非打起来不可。我刚跑到阳台,只见那小伙子已经冲出楼道门,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从驾驶座开门下车,他老公已经站在楼门口等着了。这公母俩一看就不是善茬子。好在天已经黑了下来,我站在阳台的一隅静观其变,如果动起手来我就报警,不能让对门那小子吃亏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,三句话不到已经撕打起来。两个东北女人,两个东北爷们。那场面我都不好意思说,后来又有几个拉架的,再加上看热闹的,小区从来没这么热闹过。我在楼上看得都直打哆嗦,拨了110,四分钟后辖区派出所给我回了电话问怎么回事,几分钟后来了两名警察,总算停战了,只是看那孩子气还没消,在回答询问时还带着情绪,他妈妈在和警察说孩子受伤出血了没钱去医院看病(想要讹人?),而对方男人已经很冷静了。

       拿起电话:“XX,这事怨那车主”警察嗯了一声收了线。(这算不算影响人家公正办案呢?)

       现在,楼下一片寂静,去医院的去医院,去派出所的去派出所。那辆停在人家库门前不远,耽误别人进库的车,挨了两脚踹后也不知什么时候被谁悄无声息的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