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端午三天乐  

2010-06-16 20:46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第一天:主动请缨去果园包粽子,累得我站都站不住了,平时不锻炼,站会儿腿就软。边包粽子边聊天,这样才有过节的感觉呢。小园的各种各样小菜长势喜人。

端午三天乐 - 不系之舟 - 不系之舟的博客
大葱开花了,这是两年生,可结籽。
 
端午三天乐 - 不系之舟 - 不系之舟的博客

 学名:蓝靛果,小名:山茄子。味道酸,要多酸有多酸,营养价值相当高。

端午三天乐 - 不系之舟 - 不系之舟的博客

 物以类聚,你看旁边那们再漂亮,人家也不稀罕。

端午三天乐 - 不系之舟 - 不系之舟的博客

 葡萄也有小模样了。

端午三天乐 - 不系之舟 - 不系之舟的博客

 相当初这里都是果树,茂密、遮阳,感觉可好了,只是没人吃,都让公公给连根拔起,改成菜园子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:朋友家的孩子高考结束,今天中午两家聚了聚,相谈甚欢。饭后去朋友的农舍逛了逛。这里空气清新,朋友可真有创意,竟然把院子边的一条小河流扩成小池塘,又搭一个长长的棚子两边种上葡萄,两年后这里就是一个遮天蔽日的绿色长廊。进城后路过一个桥头,一个乞丐坐在那里晒太阳,脏得都没法看。腿上放着两块不知在哪捡到的糕点,朋友让我家小宝贝给那人送过去一瓶水。我连忙嘱咐儿子要态度好一些,别象施舍似的。从心底里佩服这位朋友,膀大腰圆的硬汗,却又善良心细如此,这样的乐善好施,又做得如此自然随意,不着一丝做作。人为善,福必至焉。
       第三天:我本是懒人,又不爱凑热闹,所以没有早起去踏青。可小宝贝今天却是相当地勤快,3点不到就早早起床跟同学爬山去了,直到8点半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爬回来,午饭也没吃,整整睡了一下午,得不偿失啊。我这一天干什么了呢?上午、晚饭后都在脚不离地的走,走遍大街和小巷。终于发现一个大问题,我怎么干什么都比别人慢半拍呢?等我想种黄瓜秧时,人家的都变成老黄瓜种了。没眼光没远见的人,到什么时候都落后于人,我这辈子早于人家的事只有嫁人生子了,估计当奶奶晋级这事还会抢前抓早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6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