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元旦三天乐  

2009-01-04 18:16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可怕的年末如约而至,没想到比每年更忙,更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。一是事务性的工作铺天盖地,二是人事变迁还一时没有适应,整整一个月一直处在高度紧张和焦虑中。也恨自己性格太不豁达,明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一切都会安然无恙地渡过去的,可还是如有一块磐石压在头上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 元旦之前事情大概都忙透了亮,所以决定元旦好好放松一下紧绷绷的神经,除了元月一日那天去单位加班(趁着都放假,无人打扰,可以出活)之后就把单位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一边不去想它,偶尔冒出一点念头也马上把它消灭在萌芽之中。二号和姐姐逛了一天的街,逛街真是个好体力活,一天下来晚上也不失眠了,一觉到天亮,连梦都忘了做。三号那天去了果园姑婆家,还没进院那些猫呀狗的就热情得让人喜笑颜开,烦忧尽无。坐在热乎乎的炕头上,唠着家常嗑,真过瘾。晚上自己在家包了饺子吃,这才是生活嘛,有吃有喝有玩有乐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了还有一件喜事。失踪月余的勺子终于找到了,不然每次洗碗时看到那两只勺子相亲相爱,就会想到走失的那只孤苦伶仃的,心里不好过。知道是在哪发现它的吗?沙发底下!为什么会突然发现?因为换了新沙发,在搬走旧的时候同时还找到那个漂亮的大指甲刀和象棋!这沙发在我家服役了四年,也应该下岗了。为了慰劳我们整日“劳坐”的臀部,所以念头一闪就换了张新的,新年新气象,辞旧迎新无可厚非,只是叮嘱儿子不要告诉爷爷奶奶,不然会骂我不会过日子的。最后还夸奖老公:“真是太感谢你了,咱们的生活消费观念一个样,什么事一拍即合,而且审美观点也都一致,咱俩一眼就都相中了这个沙发。”料想以后再想换什么他也不会拦着了,这么一顶高帽戴着,一定舒服透了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