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系之舟的博客

泛若不系之舟 随遇而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自逛荡,不入圈子。

书归正传  

2008-10-06 20:1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七天假期一眨眼间就过去了,总结一下过得还不错。首先把应该干的活都完成了,自家的玻璃和婆婆家的部分玻璃都擦完了(婆婆真是好女人,抽空自己擦了一些,她都快七十了,想想真心疼),衣服洗好了,厨房也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和小宝贝擦了出来(第二天偷偷将他的工程返下工),只剩下阳台等哪天暖和时再收拾;在山里转悠了三天(分别陪着大宝贝、小姑子及孩子们、娘家妈和姐姐),秋天的五花山赏心悦目、美不胜收。置身画中,来个深呼吸、伸个懒腰,身心放松,烦恼皆消,顺便还过足了照像的瘾;在姑婆家混了三天饭,吃了一只大鹅、两条鱼、一大锅的酸菜炖大骨头,现在想想还满嘴流香,大锅炖菜就是不一样,一个字---好吃!最美不过的是姑婆家的热炕头和火墙,在阴冷的天里往炕上一躺,浑身都舒服,特别是那腰被热炕一烙,一个字---爽!在最后一个休息日把衣服都洗了,家里也里里外外看得过眼,这也算洗去征尘,干干净净、清清爽爽地迎接新的开始吧。

 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,过得相当的好。原因是昨晚做了个好梦,梦到捡到一女孩子,我抱着她说要收养她,从心里想要她。清晰得记着她的眉眼长什么样呢,这可是贵人的吉照。所以一天事情都很顺,顺得都出乎意料!希望此女孩儿天天入梦。休假这些天,不仅吃胖了,睡足了,连心情也与节前大不一样。可以得出,休假是极好的调整心态、放松心情的好办法,我一个小女子都有这等的的变化,精神振奋、干劲十足的,所以建议每月这样休一回,估计DGP还能继续向上攀升。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